bob体彩官网

bob体彩官网 >> 后勤服务处 >> 正文

bob体彩官网全面改薄项目教学楼一期工程荣获“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”

2017-02-16 | 来源:

       近日,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对荣获“2016年度湖北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”进行了通报表彰。bob体彩官网全面改薄项目教学楼一期工程光荣评为“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”。
        从2016年1月开工,bob体彩官网就成立基建专班,前任校长习海平同志、副校长朱辉同志带领基建专班付来同志、谢军同志,会同施工单位、设计单位、监理单位,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项目工期,调配好人力、物力,确保工程推进有力有序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,组织参建各方认真学习《安全生产法》、《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》及文明施工方面的知识培训。在施工期间强化安全施工,针对各节点工程特点,突出抓好防坍塌、防坠落、防触电、防火灾等防范工作。夜间施工,基建专班的同志全部到场,将安全落到实处,  在施工中基建专班采取不定期巡查、重点部位检查等方式,发现问题督促工地及时整改。同时还邀请市建工处专家到施工现场对安全施工、文明施工进行指导,有力促进了文明工地创建工作。



QQ 小黑屋  丨  手机版  丨  Archiver  丨 bob体彩官网

公安备案号:42120202000103 ICP备案: 鄂ICP备19031602号-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4 16:33 , Processed in 1.025408 second(s), 1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