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体彩官网

bob体彩官网 >> 七彩活动 >> 正文

“关注少代会 当好小主人”主题新队员入队仪式

2015-05-29 | 来源:

      5月29日,bob体彩官网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“红领巾相约中国梦——“关注少代会 当好小主人”主题新队员入队仪式,大家用这种特殊的形式迎接“六一”儿童节的到来和少代会的召开。
活动中,老队员们为一年级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,新队员个个精神抖擞,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。在庄严的队旗下,大家高高的举起右拳大声宣誓:“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!
最后,大队辅导员黄老师对全体队员寄予殷切的期望,希望少先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,树立主人翁意识,当好小主人,胸怀远大理想,努力学习,好好锻炼,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任,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……


QQ 小黑屋  丨  手机版  丨  Archiver  丨 bob体彩官网

公安备案号:42120202000103 ICP备案: 鄂ICP备19031602号-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4 16:33 , Processed in 1.025408 second(s), 1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返回顶部